close

9月底10月初是我最忙的時候。

9月底是舞團公演和公司內部年度結算、新年度計劃;

10月初公演完要自學並代課教授美人計,公司也在忙大大小小研討會的贊助及參展活動。

白天忙完工作,晚上要做功課;週末又要跟朋友聊聊msn...

連續好幾天都是2點之後才睡。

 

禮拜一晚上,就在看mv學美人計的最後一段solo時,

電腦螢幕突然給我死掉!!!

不論是重開機、調整螢幕插頭及顯示卡的連接埠,救不回來。

禮拜二晚上天真的再試一次仍然未果,終於摸摸鼻子接受了這個事實。

接下來幾天晚上又剛好都有行程,沒辦法去物色新螢幕,

回家只能對著看得到用不到的電腦,於是早早就睡了。

 

第一次深深體會到螢幕的重要性......

電腦主機跑得慢,硬碟容量小....有時候總讓人火大,

但都不如螢幕壞掉來得致命!! 螢幕一壞,其他配備再好都是白搭!

美人計的自學計劃因此進度嚴重落後,真對不起週四班的同學@@

 

不過幾天下來,睡眠債竟漸漸還清了,早上終於可以睜開著眼睛進公司XD

而且睡前的時間還可以看看書,或仔仔細細做個全身保養,

前一陣子疲憊而失去能量的身心,也漸漸注入了對自己的愛和關懷。

真是意外的收穫。

 

直到今天,不死心的我又嘗試開機一次。

開機前我對著螢幕,心裡想著螢幕壞掉這幾天,

我得到很好的休息和對自己的照顧,彷彿是我的電腦藉著罷工,提醒我該好好休息一下。

現在我已經恢復精神了,電腦也該開工了吧!!

如果螢幕再不醒醒,晚上練完舞就真的要去光華商場一趟了。

再次接上顯示卡的插頭,居然...真的活過來了!!!

 

真教我又驚又喜,又再次回想這段時間的生活,

到底是我的低能量影響到電腦,還是我的電腦在默默照顧我的生活?

還是這只是個美麗的巧合XD

我應該會採取相信前者吧,這樣以後我才會記得好好疼愛自己,注意自己作息^^"

但無論是哪一種解釋,總之暫時不用買新螢幕了,這對這陣子荷包失血的我真是個好消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