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8286837.jpg

今天的進度報告結束,算是把這9月以來的忙碌暫告一段落了。

恰好在這中秋節的前夕,有個放鬆的心情來過節

 

順便把9月的活動做個記錄,看看自己這個月到底在忙些什麼^^”

 

9/5 Caresse出團:南亞電路板中秋慈善募款晚會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次的義演,長度在半小時左右。

5個人,6首舞碼,因為人力不足只好每首舞2~3人輪番上場。

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媽也在這天來找我的緣故,還是因為舞台上的白熱燈直接打在臉上,

沒跳一會我就累到不行,口乾舌燥;頭髮也因流汗而黏在臉上~

buttons完到下一首so much betta,我就已經雙腿無力,

轉圈的動作再也帥氣不起來,甩頭也不敢真甩,因為怕一甩起來頭髮全都黏在臉上…

總之這次我是完全的喇賽了XD

可是後來看影片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嚴重^^” 豔舞果然是唬人的舞蹈…

so much beta.jpg

這次還看到我家北鼻上台彈吉他~~~臨時被小亞男友的樂團徵召,

一個禮拜內練十首,他之前都不熟悉的流行歌。

硬被趕上架的結果是……音色超帥!!!

但人超「矜」的,緊張得像一座雕像XD

連續半小時都維持低頭看譜的姿勢,真擔心他的脖子還抬不抬得起來~^^

 

9/8 爵士音樂節

11493.gif

回國後開始對jazz guitar產生興趣的寶貝,

訂了兩張貴鬆鬆的門票,約我一起去國家音樂廳看約翰.史考菲&誠敬之道樂團(John Scofield & The Piety Street Band) 的表演。

場內從穿著入時的年輕人到牽著小朋友的中年爸媽或老先生都有,也有外國人,

想必都是爵士樂的愛好者;

而根據介紹裡的敘述,Scofield的創作又跳脫傳統爵士樂的框架,

融合時下流行節奏如R&BHip-Hop與前衛的和聲編排,產生出一種極具現代感的新融合爵士樂。而當天的表演也有藍調風格的曲風。

除了John Scofield本身演奏的吉他外,樂團其他三人令人驚豔的程度也分毫不輸Scofield

精彩的表演,到最後安可曲時全場觀眾不顧國家音樂廳的繁文縟節,

紛紛湧到台前,為整個樂團歡呼鼓掌,現場完全變成PUB演唱會的氣氛這才嗨嘛!!

這次表演在我聽來當然都是很精彩,但受過專業訓練的寶貝說,

儘管今天的表現滿不錯的,但他覺得John Scofield還在時差,尚未把他的魅力完全發揮出來。

要看國外樂手的表演,還是直接在他的國家才能看到最棒的~

 

9/11,13 淡大舞研社豔舞研習

和淡大舞研的同學,花了5個小時學3首歌,

雖然沒有達到社長紅豆最先的目標—5首歌!! 但我要說,妳們真的是很了不起了!!!

舞研社同學們好學的精神和不服輸的態度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也不知不覺不小心把動作改編得難一點點,以報答大家的求知若渴。

其實,對她們而言學豔舞難的不是動作,而是入戲和表情

而這兩種特質似乎也不是5個小時內可以學會的,

所以我只好從動作下手,盡量幫大家把動作和肢體修飾到有魅態的感覺XD

辛苦大家的腰了…

希望最後她們的迎新表演有超sexy的表現喔~

 

9/12,16 弦歌豔舞班代課

這兩個禮拜幫Aida代團員班的課,同學大部份是熟面孔,

所以上起課來還滿輕鬆愉快的,有慶齡在一整個很歡樂XDDD

櫻花季是一首……對訓練核心肌群相當有幫助的舞碼,

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樂於挑戰自我~~~~加油~~~

 

9/24 Caresse出團:維多利亞酒店非洲舞表演

1908286840.jpg

現在看到「非洲舞」三個字,就覺得腿軟XD

從來沒學過,連看都不算看過非洲舞的我,突然和阿豹一起被Aida丟去雪豆老師那裡學非洲舞。

而且,週六開始學,總共三首,第二個週四就要出團表演!!!

我的媽呀~~~~真是挑戰我的極限~

禮拜六下午用了兩個多小時,學了兩首舞,我和阿豹已經累到相看兩無言唯有汗千行;

剩下的一首,我只好禮拜一從竹南奔回台北學,第二天再回竹南上班。

禮拜四乾脆向公司休假在家準備,

早上開始補救表演服、梳雷鬼頭、到下午化妝(我好愛古銅色的蜜粉)、到場地綵排走位、正式表演…

我自己知道沒受過什麼非洲舞訓練,非洲味不足,

只好努力把動作都做大做誇張,還算有點舞台效果XD

為了這個表演來回奔波,很累是一定的。但換個角度想,學非洲舞不用錢,還有錢拿!還有大餐可以吃! (還挑戰自己的極限!現在覺得自己level up~)

其實是很不錯的一個機會呀~

 

(一直忘動作:p:p)


9/26 Caresse出團:南亞技術學院迎新晚會

小亞又接了一個南亞集團() case

這間學校好像滿有錢的,大樓很新,迎新晚會請到許多明星到場,我們有看到伍佰*v*

跑馬燈還說有王力宏、許慧欣…等等。

這次是在室內場、有強冷的冷氣,跳起舞來總算比上一次去園遊會出團舒服多了。

只是沒想到舞台中央閃個沒完的魔鬼燈成為另一個未料到的致命武器XD

一被魔鬼燈閃到,我的腦子整個blackout,忘記自己跳到哪裡、接下來要幹麻XD

所幸後來我就走位到舞台旁側,受到的傷害比較小~~~^^”

小亞說她瞄到伍佰有在看我們的表演喔>////< 不知是真是假但是聽起來是滿不錯的。

這樣我們也算是有跟伍佰同台演出過了吧~(驕傲)

 

 

cat.jpg

隔天是週日,但我也無法好好休息,

因為中午跟晚上各有一場同學會,而且我還得坐夜車回竹南。

那天已經是9月底了,經過一整個月的忙碌,

尤其是整個下半月幾乎都填滿外務,我的正職工作反而不太順的情況下,

其實累積了很多疲憊和壓力,心裡也對自己充滿了疑問和批判。

就在提著行李走出家門的時候,我突然控制不住的一直流淚,如果可以真的好想逃跑。

想要好好睡個覺,想要悠閒約個會…

 

然而,每個最深的黑夜,一定都伴隨著破曉;

就在我覺得無力到極點的時候,與小學同學的歡聚,一起回憶小時候幼稚的蠢事,

又讓我重新獲得一些力量和祝福,找回被自己遺忘很久的某個部份。

人生就是這樣吧,永遠都有驚嚇和驚喜不斷在發生,

10月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