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沒圖沒真相,

由於作者外出取材所以本集休刊一次~~~(被踢飛)

(爬回來) 因為週末要和家人去高雄玩,所以影片會晚幾天奉上,

還請同學們耐心等待一下嘿~~

 

在此要跟同先學說的是,今天我和社大溝通的結果,

社大擔心一些拖拉椅子的動作會傷到教室地板,

要我保證「椅子從頭到尾都會在原位」

其實這首歌拖拉椅子的地方不多,

但是...椅子完全都不動的椅子舞怎麼會炫勒!!!! 走位的動作難道要大家用扛的嗎@@

另外社大也考慮開放另一間舞蹈教室讓我們使用,

那邊的教室是一般地板(我猜平時應該是穿運動鞋使用的),空間比現在的教室小一些,

重點是目前有另一位老師的課,所以需要社大幫我們協調一下。

第三個選擇就是換舞碼囉,會換成今天第二高票的辣妹風舞曲...

(話說...那一首我幾乎沒跳給大家看,居然還那麼高票...該不會是我前兩首跳太爛了吧XDDD)

 

這首椅子舞是簡單又實用(在家也可以跳);但是考慮到教室場地的問題,

如果要換教室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大家不便~~

希望同學們好好考慮一下喔!!! 禮拜二我會和社大討論,在這之前有任何建議歡迎同學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