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也來寫個簡單的記錄好了~

其實5月的時候已經拍過一次,那次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妝也很失敗人也很沒神,

拍出來好像惡靈古堡宣傳照一樣...這我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幸好眼光甚高又熱心的攝影師給了一次重拍的機會,

而且這次還遠從新竹寄了背景紙上來,相當專業~

所以這次我也有認真保養喔! 就為了當天美美拍照~~~~

而結果確實也比上次好多了

 

來張我最愛的海狗式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想丟魚給我啊~~

不過為什麼我覺得AIDA幫我側拍的比較夢幻XDDDD

最經典的還是小亞這張~~~超正超殺!!!

這是東施效顰版~(笑)
下一張(熱鍵:c)

 

團體照有GQ桌曆FU (感謝佩如幫我遮住肥肥手)

下一張(熱鍵:c)

少女團體FU (再次感謝佩如)

回上一層(熱鍵:b)

和陽光少女團體FU

總之這次團拍還算成功的囉~^_<

不過...要擺pose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站姿、蹲姿、跪姿、趴姿、躺姿...

為了讓沒有曲線的身體硬擠出S型,之後兩天腰痛到不行 XDDD

還要在長髮飄逸超會擺pose的攝影師和他的鏡頭前,

自然而然做出「來吧~我很sexy」的表情,真的是難倒我~~

但不論是當model還是當dancer,某種程度都要有演員的精神,要演什麼像什麼...

儘管性感的表情不是我的強項,但我努力了~~

 

 

 

我想可能我還是比較拯救世界...(逃)

(by 肉肉)

 (by 辰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