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教舞以後,常常被學生問舞齡多久、什麼時候開始學舞、學過哪些舞之類的話題。

在眾多舞蹈老師中,我並不算資歷雄厚,接觸過的舞風也不算豐富,並不值得一提XDDD

不過這也讓我回想起自己學舞的過程, 在此整理一下好了:~

 

我並不是從小學舞,長大後才半路出家...其實小時候的我並不喜歡跳舞。

幼稚園時曾因為是個跟屁蟲學人精,而那時最要好的麻吉去學芭蕾舞...就跟著去了~

但那時的我一方面沒耐心反覆練習基礎(畢竟~並不是喜歡芭蕾舞而去學芭蕾的)

一方面是小時候身體不好常犯氣喘,

現在回想起上芭蕾舞課的景象,就是自己縮在牆角胸悶喘不過氣,看著大家都已經在做高難度的下腰跟劈腿...

總之沒多久就放棄了~XD

 

最在意外表的青春期,我是個圓嘟嘟的肉妹妹~

跳舞給我的印象就是...穿著很辣的瘦子和正妹才能培養的興趣,而那絕對與我無關。

童年時候沒有學樂器,跟班上大多數同學比起來,一整個沒音樂細胞,

所以隨著音樂起舞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完全的遙不可及,可以說未曾想像過吧~

然比較矛盾的是,那時候的我非常鍾愛花式溜冰,

當然也沒鍾情到敢穿上緊身韻律服去比賽...

但這或許代表那時的我,心裡對這種結合力與美的肢體展現,仍是心嚮往之啊~

 

花了那麼長篇幅表述自己從小否定跳舞,我跟舞蹈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真正結緣的呢?

(遠目) 讓我睡個覺再來繼續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