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GA.jpg

最近開始愛上Lady Gaga


GAGA3.jpeg

 很久沒聽 流行歌 的我, 

剛開始聽到Poker Face、Paparazzi、J ust D ance 等幾首熱門曲時,對於這樣的聲音非常驚豔,

然而看到她的造型跟mv,實在...很難接受這樣怪異的風格。

因此把她定位為,有實力的...怪胎歌手~~XD

GAGA4.jpg  

但無可否認的是,她已成為演藝及時尚圈爭相仿傚的焦點。


GAGA2.jpg

有賴媒體的報導,開始對Lady Gaga有多一些了解,

她原是美國上流社會的名媛小姐,為了音樂跟家裡意見不合,於是脫離富裕的生活,自力更生。

我對於這種勇於追求夢想的人一向很欣賞。

她曾為了生存,放下名媛的自尊去當脫衣舞孃,低下的生活也讓我見到她高貴的堅持。


新專輯的Telephone 找來Beyonce和她一起搞怪,

依然是誇張怪異的造型,但我卻開始學會欣賞,

開始欽佩她腦中所有天馬行空的瘋狂點子,還有她能把這些畫面實現的行動力。

 

Bad Romance也是一首好聽的單曲,這次專輯的造型很有瑪丹娜的感覺(我心目中另一位女神),

事實上以Gaga目前的影響力和大膽前衛的作風,的確可稱為這個時代的Modanna~~

這兩首新曲都是標準的Gaga風,風格新穎卻又耐聽。

但讓我真正愛上Gaga的是這一首 Speechless

一聽到的時候整個大驚,這首不是Gaga最主打的流行電音曲風,

而是比較老派、有點鄉村搖滾的感覺.......沒想到她居然還唱得那麼有味道,非常有感情啊~~

多聽幾次後,我不但被她詮釋這首歌的深情所打動,甚至連她的唱腔、咬字都愛到不行X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為了她當時心臟病的父親而寫的,難怪這麼富有感情

附上一首現場版的,當天的Gaga不但正常XD,而且很有感情、很美。

這部影片裡我最愛的是她和歌迷的互動,

還有在最後她和band有點沒搭好,但她還是很自若、流暢地唱完全部,

愛她對舞台的熱情。

 

人紅粉絲多,愛惡搞Gaga的人也多,最後放上kuso的Bad Romance

不知道女神看了,是否可以欣賞這樣的創意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9odd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